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劳鉴委逐步恢复劳动能力鉴定现场医疗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2 15: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1日,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在市第九人民医院进行了疫情防控以来首次在医疗机构开展的劳动能力鉴定现场医疗检查。此次主要针对眼科、脑外科、烧伤科、职业病等伤情较复杂、需要借助医院仪器设备做相关检查的工伤职工。被鉴定人经扫描锡康码和测量体温,有序进入鉴定现场进行检查,当日共检查98人次。

  疫情防控期间,因相关医疗机构不具备开展劳动能力鉴定集中医疗检查的条件,根据省市相关规定,我市劳动能力鉴定受理后即中止。虽然市劳鉴委前期已开通劳动能力鉴定绿色通道并启用简易程序,但针对伤情复杂、科目特殊的被鉴定人仍无法满足鉴定需要,为此市劳鉴委积极与相关医疗机构沟通协调,终于在上周与院方达成一致,在做好疫情防控、人员筛选、控制人数及频率的前提下可以到医疗机构进行现场医疗检查。

  接下来市劳鉴委将继续多措并举,逐步恢复劳动能力现场医疗检查,并尽快制作及送达鉴定结论文书,最大程度地为被鉴定人提供便利,减少等待时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