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卷库开发与修订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15: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全面推广,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卷库开发与修订工作于5月14日在无锡技师学院启动。首批卷库开发与修订工作启动了收银员、电子商务师、物流服务师、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多工序数控机床操作调整工、动画制作员、装饰美工、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员8个职业(工种)。20多位开发小组成员参加了启动会议。

  无锡技师学院是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确认的无锡市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可开展认定的职业有动画制作员、广告设计师、室内装饰设计师、收银员、多工序数控机床操作调整工、物流服务师L、电子商务师、电气设备安装工、涂装工、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网络安全管理员、制图员L等12个职业(工种)。

  启动会议上,首先由校方代表介绍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卷库开发与修订工作的意义和要求,并代表学院与开发小组成员签订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命题保密责任书。随后,对照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卷库开发技术要求,小组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与互相交流。最后,会议明确了开发时间安排与开发成果要求。

  大力推行职业技能等级制度,是深化国家职业资格制度改革的具体实践,是创新人才评价机制、改进人才评价考核方式的重要举措。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卷库开发与修订工作将直接影响到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质量。开发小组将坚持质量原则,严格按照省职业技能鉴定卷库开发技术要求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开发与修订任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