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支部共建献爱心 互助交流同成长

发布时间:2020-05-15 17: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4日,局机关第五党支部与江南大学机关党委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党建联盟活动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开展爱心捐书助学帮困捐赠图书活动在市民中心4号楼121会议室成功举行。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共18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情况,充分听取了与会党员对此次共建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在签约仪式后,江南大学人力资源处支部书记丁晶代表所在支部捐赠了《中国国家地理》《窗前的小豆豆》等图书共计139本,并寄语中小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会上,陆秦副局长强调,人社部门作为基层政府部门,作为民生保障部门,在决策时应当多听取高等院校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要充分发挥江南大学的智库作用,进一步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立足捐书助学活动这一良好开端,在日后的共建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将共建活动打造成党建、工作、学习的多方位交流平台,推动支部共建,促进共同成长。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