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开启“云培训”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01 10: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人培中心结合自身实际,以我市军转干部岗前培训工作为试点,将部分课程从传统的线下集中面授改为线上“云培训”模式开展。

  作为培训承办方,市人培中心面对暂停线下培训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接到工作任务后,争分夺秒选择“云培训”平台,设计线上培训模块,从海量资源中精选贴合培训要求的线上课程。学员只需使用手机端或电脑端微信扫描二维码打开相应小程序进行登录,即可选择必修、选修等课程模块进行在线视频学习。该平台在满足学习需求的同时,还可以实时了解学员的学习进度,及时督促学员完成学习任务,当所有课程学习进度达到100% 后还能进行线上考试。目前“云培训”学习平台经过调试已于4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

  此次培训模式的调整,在做好安全保密的前提下,积极探索、合理规划,借助移动互联网平台,将培训从线下搬到了线上,让广大学员停课不停学,时间安排更为灵活,授课形式也更为多样,是我市干部培训面对疫情防控的创新之举,获得了市委组织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委托单位的充分肯定和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市人培中心将根据工作需要,将“云培训”学习平台纳入更多的项目教学中,更好地服务我市干部教育和人才培训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