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道德风尚

志愿战“疫”显担当 视频连线共创建

时间:2020-03-24 17:27  来源: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机关三支部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及局党委号召,支部党员和相关处室非党员同志踊跃报名“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活动,共6位党员和2位党外人士参与到4批志愿者服务中,奔赴抗击新冠疫情一线。

  4批志愿者从2月4日起分批至金星街道、G25高速宜兴道口、G42沪蓉苏南硕放国际机场道口、342省道羊尖卡口、水乡苑第一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社区做好外地返锡人员接待、居家隔离人员保障、小区进出人员测温、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在高速、省道道口做好车辆查验、交通引导、数据分析,及时将卡口交通和流量情况上报指挥部,为决策提供参考。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让人社“红马甲”在志愿岗位传递温暖。

  同时,疫情期间三支部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与无锡超算中心视频连线开展支部共建,共筑战斗堡垒。局人才处会同局专技处利用腾讯会议等方式连线无锡超算中心86位专家人才讲解我市人才政策,并为超算中心人才团队、人才培育平台的建设出谋划策,受到超算中心团队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