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人社局启动“才聚梁溪•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活动助力企业稳步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1 17: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进一步落实联防联控要求,加强人力资源信息精准对接,2月19日,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动“才聚梁溪·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搭建复工企业与本地失业人员精准对接的“线上快车道”。

  本次活动由区人社局主办,梁溪区人才办、总工会、妇联、残联、工商联、各街道办事处协办。此前,区人社局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网站等各种方式开展多方位、多角度宣传排摸,掌握本区失业人员的求职需求;整合区级相关部门资源,收集了40余家重点用工单位和复工企业的1200余个岗位需求。日前,区人社局依托“梁溪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首批线上招聘会的岗位需求,为求职者足不出户找工作提供便利。区人社局将结合用工企业的实际需求,陆续更新招聘信息,同步发布于区政府网站。

  疫情期间,区人社局将原计划举办的“春风行动”线下招聘会转至线上开展,为企业解决了因外来务工人员短缺带来的暂时困境。下阶段,梁溪区将进一步探索“线上+线下”双网联动的方式,搭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之间的供需对接平台,切实抓防控稳就业,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水平。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