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吴春林局长走访调研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复工用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1 10: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0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林深入梁溪区、高新区(新吴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走访调研了公佳公司、上海外服无锡公司、卡思优派、掌薪科技、中智无锡公司和新新人力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孙伟副局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吴春林局长详细了解了园区和机构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情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针对机构反映的当前员工返锡难、上岗慢,进入办公区和入住社区控制严,以及疫情对产业发展带来较大影响等问题,他现场一一解答,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具体人员积极做好对接协调与落实,同时督促职能部门抓紧时间研究制定扶持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有关政策,出台具体落实办法,切实为机构排忧解难,认真做好机构复工用工和相关政策的落地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吴春林局长在走访中强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并鼓励人力资源机构发挥信息汇聚、专业服务优势,大力拓展各类线上求职招聘、学习培训、管理咨询模式,提供精准有力的供需对接服务,不断优化劳动要素的配置效率,为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和智力保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