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重任在肩 先锋接力一往无前

——无锡人社第三批抗疫党员先锋队迅速开赴金星街道接力开展抗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7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韩永带领无锡人社第三批抗疫党员先锋队前往金星街道各社区与首批人社抗疫党员先锋队进行工作对接,迅速投入社区抗疫工作。

  靠前指挥,压实责任。无锡人社第三批党员先锋队组建动员令发出后,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主动请战,迅速组建由韩永副局长挂帅、11名党员同志组成的党员先锋服务队,并立即成立工作协调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切实加强对先锋队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以主动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建立制度,加强管理。无锡人社第三批党员先锋队建立微信群打卡考勤制度,加强对队员的上下班管理,确保一个不漏、一刻不歇;建立工作信息沟通机制,要求队员每日总结上报工作内容、工作亮点和工作建议,强化对各队员每日工作动态的掌握。建立工作反馈机制,每日收集队员工作建议,及时报送社区,为帮助社区改进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不畏严寒,无缝对接。当前,正值“倒春寒”的季节,无锡人社第三批党员先锋队不畏低温和大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与第一批党员先锋队开展“一对一”工作交接,全面熟悉掌握工作要领,全身心投入体温测量、隔离户查看、外来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部佩戴党员标识,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以鲜艳明亮的身影在社区展现无锡人社党员风采,以高昂旺盛的战斗意志,全力构筑人社系统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