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日报》:新录用职工岗前培训补贴明确

发布时间:2020-02-17 10: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发改委联合制定出台《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落实企业新录用职工岗前培训补贴的通知》,明确了我市企业新录用职工岗前培训补贴发放的补贴期限、补贴对象、补贴标准、补贴发放方式,培训内容及培训形式。

  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支持各类企业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帮助企业稳定用工,将对在我市实施疫情防控一级响应之日(2020年1月26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办理新职工录用备案手续,确认将开展新录用职工岗前培训的本市各类企业提供补贴。

  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以职业技能、职业素质、适岗能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护等为主要内容。疫情防控期间以线上培训方式为主。

(2月16日《无锡日报》记者   挥戈)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