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就管中心志愿者赴“返锡通”指挥调度中心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10 11: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地服务复工企业和返锡务工人员,2月7日起,市就管中心5名志愿者赴“返锡通”指挥调度中心,与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局、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就“返锡通”平台相关问题为企业、群众答疑解惑。

  

  “返锡通”指挥调度中心作为市政府12345服务热线的答疑支撑,主要针对返锡务工人员使用“返锡通”平台遇到的问题做好解释说明。市就管中心志愿者重点针对企业填报市人社局“返锡务工人员排查情况填报系统”相关问题,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逐一解答,指导企业做好相关信息填报工作,保证了数据填报的准确性,为返锡务工人员摸排提供了数据支撑。

  

  本次志愿服务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工作制度,志愿者根据早、中、晚三个时间段轮流排班,每晚根据系统运行状况对热点问题梳理总结,形成应答库提供给12345专线人员,进一步提高解答效率,确保咨询电话无遗漏、解答问题不延迟。截至目前“返锡通”调度中心已处理办结683条工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