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用秒回的速度诠释爱的温度

发布时间:2020-02-06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5日,市工伤认定和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工作群发布自愿报名参加“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的倡议,瞬间收到多条秒回的报名信息,最终,中心3位同志组成志愿服务队迅速赶赴基层一线进行疫情防控。

  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秒回信息,没有人问会安排到哪里,具体做什么工作,有无防护措施,没有人犹豫是否要跟家里的父母或妻子商量决定,中心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勇挑重担,用秒回的速度践行初心和使命,诠释为国为民的温度和担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工伤中心迅速响应,主动作为,及时开启线上公共服务模式,提供便捷高效的不见面服务,保障工伤职工的工伤保险待遇,同时,认真做好一线抗“疫”医护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各项保障工作,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