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人社志愿服务队奔赴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吹响全国文明机关创建号角

发布时间:2020-02-05 18: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组织11名年轻党员干部组成首批人社志愿服务队,奔赴基层防控一线,成为疫情防控的先锋队、排头兵。

  自市委、市政府发出组建市级机关“党员先锋队”的号召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全体党员快速响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请战,众志成城,迎难而上,迅速组建起40余人的志愿者队伍,以冲在前、做表率的坚定决心拉起了抗击疫情的坚强防线。

  2月4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琳对赶赴一线的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出征前动员。她指出,此次出征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既是挑战更是考验,要充分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人社精神和迎难而上、舍我其谁的战斗精神。她要求各位志愿者赴基层一线开展工作要充分准备迎挑战、服务命令听指挥、展现形象做表率、加强沟通多互助,真正做到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

  动员大会后,金星街道的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街道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进行岗前辅导培训并明确了工作要求。随后,志愿者分头赴各自分工社区报到,在充分了解情况后,积极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投入到战斗当中。

  党委攻坚、党员带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将一以贯之加强党的领导,以此次行动为新的起点,全力推动全国文明机关创建工作,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我市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坚实可靠的人社力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