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吴春林局长深入人社服务窗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17: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4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林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市人力资源市场大院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具体措施,亲切慰问一线服务窗口工作人员。他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市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批示,切实增强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好,要严格实施卫生防护检查,细致做好公共场所卫生消杀工作,实行弹性工作制,采取“分时分区”用餐的方法,切实减少人员流动,此外,要加强自我防护,加大疫情防控期间人社公共服务的宣传力度,引导办事群众开展网上业务办理,尽量避免人员聚集。

  1月22日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先后召开2次局党委会、8次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4次赴企业、技工院校、市人力资源市场大院各单位、市民中心人社服务窗口等单位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下发2个紧急通知、15个配套性疫情管控文件,及时做好全市企业、返锡务工人员、各技工院校、全局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