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技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14: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7日上午,无锡技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以及局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要求,认真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做法和成效,巩固拓展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沈挺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主题主线,系统全面学习新思想,理论学习有收获;突出固本培元,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思想政治受洗礼;全面提振状态,推动学院发展更加有力,干事创业敢担当;践行党的宗旨,密切党群关系,为民服务解难题;强化问题整改,党风正气更加清朗,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显著成效。

  沈挺同志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并就“永葆党的初心使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安排部署。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学院治理体系;三要坚持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五要坚持立德树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沈挺同志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无锡技师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更奋进的姿态书写奋力迈向国内先进、省内一流技师院校新篇章。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