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践行入党誓词 为民排忧解难

办事群众为市人力资源市场新党员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1-15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0日,市民周女士专程来到市人力资源市场赠送锦旗,感谢工作人员华梦卉同志认真负责、服务周到,为群众排忧解难。

  12月下旬,周女士因丢失档案材料前往市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大厅咨询补办材料事宜,工作人员华梦卉热情周到地接待了周女士。周女士反映,连日来已前往多个档案保管机构寻找均无果,心情异常焦急。华梦卉见状,立即安抚周女士情绪,并询问其用途,当得知是现工作单位所需后,立即与周女士单位取得联系询问缘由,通过与系统中数据核对后,明确告知周女士本人及其单位补办的方式。周女士得知可以解决后,多日来焦急的心情立刻得以缓解。她激动地表示,华梦卉同志的这种认真负责、细心周到、为群众排忧解难的精神值得肯定。为此,周女士特地送来锦旗以表谢意。

  华梦卉同志自进入市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以来,刻苦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得到部门和群众的一致认可。由于表现突出,于2019年9月刚被党组织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华梦卉说,入党时,我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宣誓承诺。入党后,我必须更加努力地践行共产党员铿锵誓言,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