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社保中心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7: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3日下午,无锡市社保中心举行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市纪委监委专项监督组组长肖忠伦、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陈妮娜、人事处副处长巫强以及中心副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乔良主持。

   会议首先由杨乔良书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他指出,2019年,市社保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2020年,市社保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新”工作总基调,在“高、深、细、好、全”上下工夫,寻找提质增效新增长点,严格补齐短板增强弱项,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争当全省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随后,中心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有关要求,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