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情暖回乡路 传递无锡爱

发布时间:2020-01-13 14: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0日春运第一天,无锡市人社部门早早安排工作人员到火车站南广场开展志愿者服务,这已是市人社部门自2013年以来连续七年组织参加“情暖回乡路”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返乡务工人员介绍了我市就业相关政策及用工环境,发放了2020年春季招聘信息专刊和春风行动纪念品。专刊详细介绍了无锡市各辖区部分重点企业春节前后的招聘信息,共计有56家企业,涉及3300余个岗位,既包括操作工、作业员等一线岗位,也有自动化技术员、工艺工程师等高技能岗位,一线操作工薪资普遍在4000-6000元/月。

  今年的活动与往年相比更加贴心,市人社部门充分结合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有关安排,并深入贯彻《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农民工返乡返城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丰富活动内容。一方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农民工权益维护、服务保障等服务工作,另一方面提前做好重点企业用工需求调查,收集岗位信息,旨在吸引外来务工人员节后就业继续选择无锡,同时带动更多劳动者来锡就业,不断增强无锡就业活力。

  此次活动将持续半个月,期间市、区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将在火车站提供岗位推荐、政策咨询、权益保障等服务,向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展示无锡良好的就业前景以及规范的用工环境,传递无锡的热情,温暖他们的回乡之路。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