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度“太湖双创人才讲堂”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11-21 16: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0日,今年第五期“太湖双创人才讲堂”公益培训活动成功举办,我市30余名创新创业人才参加此次培训,至此,本年度旨在为广大创新创业人才打造的公益性培训平台——“太湖双创人才讲堂”圆满收官。

  此次培训特邀上海君澜(无锡)律师事务所瞿俊鹏、张圆圆两位资深律师进行授课,分别就“企业股权策划”和“风险管控——应收账款管理”两个专题展开分享,到场学员表示课程内容很接地气,非常实用,能够帮助企业合理规避风险,实现跨越式发展。

  今年,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积极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精心培育打造“太湖双创人才讲堂”公益培训品牌,先后深入无锡锡山区、梁溪区、滨湖区等地,根据不同需求开展专场公益培训活动,以此进一步激发我市企业创新创业积极性,助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我市创新创业工作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