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人社部、外文局领导来锡巡视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翻译专业资格考试

发布时间:2019-11-18 17: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翻译专业资格考试于11月16、17日举行。人社部考试中心党委书记赵树国、外文局人事部主任闵艺一行5人专程来锡巡视考务工作,江苏省考试中心主任朱波陪同巡视。

  11月17日上午,赵书记、闵主任一行现场巡视了无锡机电高职考点,详细了解了考点在考试组织管理和考务实施方面的具体做法,对我市人事考试考务组织工作和精细化管理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赵树国书记指出,人事考试工作是人才工作的重要内容,肩负着为国选材的重大政治责任。考试工作事关公平正义,事关党和国家的形象,考试战线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积极防范和化解人事考试重大风险。江苏省的考试工作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在考生服务、考试风险防范等方面作出了很多有益的探索,也为部考试中心的标准制订提供了很多思路。他鼓励无锡考试工作要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为人事考试事业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本次考试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无锡考区共有2131人报考7184科次,翻译共有338人报考673科次。为做好此次考试工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吴春林局长在11月16日检查了考务工作的准备情况,对人事考试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和发展目标。11月17日,沈挺副局长向人社部巡视领导专题汇报了无锡考区的组织情况,介绍无锡考区遵循“预防为主,立即处理”的原则,建立健全保障机制,进一步提高遇到考试突发状况和防范作弊的能力,以及利用监控、金属探测、信号压制等手段为考试保驾护航,努力打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等工作措施。考试过程中,市人事考试中心与市公安局、工信局、供电公司等部门协调配合,保障考试安全,圆满完成了考务任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