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组团赴河南山西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17: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智汇无锡”大学生就业活动深入开展,吸引优秀大学生来锡就业发展,11月5日至10日,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锡山区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联合组织我市重点企业赴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共有国联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凯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我市优秀企业报名参加,涵盖金融、机械、电子、智能制造、建筑工程等多个行业,共计提供招聘岗位512个。通过主办方与校方前期共同推动、精心组织,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无锡招聘企业共收到了合格简历超过1000份。接下来,各参会企业将进一步筛选应聘简历,与意向毕业生进行深入沟通对接。

  招聘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区,通过海报展示、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展示无锡城市形象,重点向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老师、参会毕业生讲解宣传了无锡“太湖人才计划”优秀大学生“锡引”工程的相关补贴政策,并现场回答了相关提问,受到到场师生的欢迎。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