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组团赴杭州揽才

发布时间:2019-11-11 17: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我市产业强市主导战略,为现代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11月9日,市人力资源市场组织我市重大产业项目和重点企业参加了2019杭州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

  作为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人才招聘会,2019杭州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现场参会单位1500家,提供招聘岗位3.9万个,5.7万人参加现场交流。市人力资源市场重点邀请了华虹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中科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8家我市重大产业项目和重点企业参会,涵盖集成电路、计算机软件、航空航天、医疗器械、智能制造等多个行业,提供中高端职位137个。本次招聘会,我市参会单位共收到简历651份,达成初步意向195人。

  下阶段,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组织举办无锡市第二十二届高端人才招聘会,配合市人才中心组织开展“智汇无锡”校园招聘活动,积极为企业与人才搭建更加精准化供需对接平台,为我市现代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