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HR经理俱乐部举办“以案说法——劳动关系风险防范”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17: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8日,由市人力资源市场主办的第75期无锡市HR经理俱乐部主题沙龙活动顺利举行,本期主题为“以案说法——劳动关系风险防范”,药明生物、中科芯、华润上华等近50家无锡重点企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前,随着新生代员工的维权意识、自主意识越来越强,人力资源风险越来越不容小觑。企业如何降低劳动争议数量和败诉率,如何在处理劳动争议过程中占得先机,是每个企业和HR面临的难题。本期沙龙活动特邀了江苏法舟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作为分享嘉宾,从招聘入职、劳动合同、违纪处理、员工离职四个角度,结合《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条款,通过案例探讨、互动提问的形式与到场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分享经验。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积极举手提问参与互动,沙龙气氛热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无锡市HR经理俱乐部自2012年成立以来,组织开展了各种高质量、符合客户需求的专业沙龙活动和政策宣传活动,致力搭建HR经理们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下阶段,俱乐部还将持续推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高质量活动,进一步提升HR经理俱乐部活动的专业化程度和吸引力,以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助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