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响应“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 无锡人社技能培训走出国门

发布时间:2019-11-11 17: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日,高训中心与柬埔寨中柬友谊理工学院、柬埔寨西港经济特区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为期6天的汽车维修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市高训中心以市委、市政府关于《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实施意见》为指导,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的领导下,结合我市职业能力建设工作的良好基础,根据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当地对汽车维修技能人才培训的迫切需求,组织我市李志军汽车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赴中柬友谊理工学院开展一期技能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在开班前做了充分准备,培训课程内容的制定、培训现场的柬语翻译,均由三方进行无缝对接,通过维修理论的讲解和实训操作,使教学效果得到了充分保证。当地汽修厂的技工慕名在上班期间挤出时间来参加培训,混动车维修课程更是被学员一致要求“加课”,合作培训在当地受到了普遍欢迎,增加了中柬民间友好交流的机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