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1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9至10日, 无锡市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在我市旅游商贸、惠山中专、塔影中学以及新区实验4个考点举行,共有4757人报考12620科次,实到8141科次,参考率为64.5%,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派巡视员进行现场指导督察,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及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同志赴考点巡视监察。

  此次考试重点做好考点负责人的培训,对以往考试实施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总结,对关键环节的操作进行重点指导。派出有经验的巡视人员,分配到每个考场,签订责任书,全程按操作规程操作,严格按照《巡视人员记录单》上时间节点进行巡视。在考试中增加金属探测仪、屏蔽阻断、作弊克等防范设备使用,按照《考务操作材料》的要求进行检查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考试安全有序。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