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乡土人才技艺技能大赛紫砂陶制作项目无锡选拔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19-11-11 17: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中国江苏乡土人才技艺技能大赛紫砂陶制作项目市级选拔赛即将拉开帷幕。即日起至11月17日晚24:00,我市相关技艺技能达到一定水平、年龄在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的技能人才可以通过无锡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报名参赛。我市将通过选拔赛推荐出20名选手组队参加下月举行的省总决赛。

  为提高参与面,并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本次选拔赛首次采用信息化手段贯穿整个赛程,在参赛人员的报名资格条件、报名方式、报名途径、赛题确定等环节,与往届类似比赛相比均作了较大的改进,尤其是在选手递交作品、专家评分等环节采用了二维码信息技术,以确保比赛成绩的公正性。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部门共同主办,以进一步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建强乡土人才队伍为目的,将在无锡宜兴市、苏州市、南通如皋市、徐州市、扬州市分别举行紫砂陶制作、刺绣、花卉盆景制作、玉石雕刻、修脚5个项目的全省决赛。

  大赛各项目决赛分别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大赛组委会对不同名次的获奖选手将在职称、国家职业资格、技能等级方面予以晋升及破格申报等具体奖励,并给予“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同时,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授予“江苏省乡土人才技艺技能大师”荣誉称号,直接参评“江苏工匠”,符合条件的,优先建立“江苏省乡土人才技能大师工作室”。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