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社保中心召开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7: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神,统一思想认识,调整工作思路,11月5日下午,市社保中心召开了养老、工伤保险工作例会。市社保中心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办事处分管副主任参加了例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近期各自的工作重点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就近期上级机关下达的若干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贯与解答。各办事处分管副主任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同业务部门积极探讨了近期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各部门、办事处要相互协作配合,共同继续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一是要学习宣贯最新政策动态,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调整、机关事业单位“中人”参保待遇计算新规、工伤保险经办规则调整等各部门最新政策,部门、办事处要加紧理解掌握,为办事群众开展好方便、就近的政策解释工作。二是要严格实行“告知承诺制”,持续贯彻落实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神,对应当取消证明材料的经办事项,将“告知承诺制”落实到位,避免监管不到位。三是要做好办事窗口新设工作。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市社保中心将在市民中心设置办事窗口,进驻市政服务大厅,更好方便市级机关单位就近办理社保相关业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