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补短板、强根基,切实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党员发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8 13: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动人社系统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根据市级机关工委“争当领跑先锋”总要求和局党委年度党建工作计划,11月7日下午,我局举办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委员近100人参训。

  本次培训特邀机关工委党建基层指导处杨卫兴围绕《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就发展党员工作相关内容进行授课,重点解读了从“申请入党”到“预备党员审批”共计五个环节68项具体工作的流程和要求,对发展党员工作如何做深、做细、做实进行了详细指导,帮助全局党务工作者理清了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要做什么、怎么做、如何按规定去做的问题,为今后按《细则》高标准发展党员提供了理论规范和实践经验,也为我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上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阶段,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结合市委巡察和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查摆出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不规范、党务干部能力有待提升等问题,以“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为目标任务,围绕新闻写作、“三会”制度落实、如何上党课、党员教育、经常性思想工作等专题开展集中培训,引导全局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争当服务高质量发展领跑先锋。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