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率先推进驻苏央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省市联合备案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17: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6日,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联合无锡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省内率先对驻苏央企中国石油江苏销售公司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了备案评估。

  在总部已通过国家人社部备案的基础上,经公司情况汇报、资料验收、现场勘查、专家评审等环节,评估组对该公司申报的加油站操作工、油品储运调和工、油品计量工、油品分析工等四个职业工种实施技能等级认定相应条件进行了评估,提出了完善意见和建议,并最终通过了该公司的备案申请。省鉴定中心主任杨进保、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市鉴定中心主要负责人全程参与了评估工作。杨主任对此次省市联合评估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该公司今后实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明确了有关规范要求。

  根据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施细则,人社部受理备案央企的驻苏分支机构持部鉴定中心备案回执,向省鉴定中心提出备案申请,由省市鉴定中心联合开展评估。此次评估正是依据该规定对驻苏央企省市联合备案评估的首次尝试。下一步,中国石油江苏销售公司将在锡组织开展第一个批次4个工种47人次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施工作,并陆续在泰州市、苏州太仓市全面推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