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社局赴南通市学习调研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14: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有关要求,切实推动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结合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6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沈挺带队一行赴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等工作进行学习调研。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市职培中心、市职鉴中心、市高训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介绍了该市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和推进企业新型学徒制的工作进展情况,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工作推进中普遍关注的难点问题、补贴性培训、企业新型学徒制和高技能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研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沈挺副局长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城际间职业能力建设工作的交流互鉴,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前期调研工作、座谈交流成果,坚持需求导向,加快制定出台符合无锡特点的弘扬工匠精神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实施意见,细化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细则,大力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全面提升我市各类劳动者的职业技能、职业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无锡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