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吴春林局长赴市高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7 09: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11月6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春林携局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赴市高训中心开展调研。此次调研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主线,对照主题教育目标,按照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了解高训中心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听取高训中心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过程中取得的实效、遇到的困难等。

  调研座谈会上,吴春林局长听取了市高训中心对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对高训中心能够将本支部党建特色贯穿进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做法表示肯定,鼓励高训中心继续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活动落到实处。

  市高训中心还汇报了今年各项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转型后的工作思路以及目前遇到的几个问题。吴春林局长表示,高训中心要将无锡技师学院回归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契机牢牢把握,和技师学院强强联合,各自借力,研究如何有效将“公共”的大众层面和“高技能人才”的少数层面相结合的服务新课题,努力破解高训中心未来做什么、怎么做的思考题。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