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聘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0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7日至18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2019年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聘前培训班,全市近100名参培人员参加了业务培训与调解员资格考试。

  培训期间,主办单位围绕本次培训对象的特点和调解员持证上岗的要求,邀请了资深仲裁员、仲裁委员会专家、高校专家等专业人士为学员授课。课程安排上,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涵盖了劳动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实务操作知识,同时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通过剖析劳动争议热点问题展开法律知识与调解技巧培训。培训中,学员们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全力备战资格考试,为以持证调解员身份进入工作角色奠定了良好基础。

  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聘前培训与资格考试,是规范基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加强全市调解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17年至今,已连续开展了三年。下阶段,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按照省人社厅有关要求,持续加大调解员业务培训力度,为我市建设和谐劳动关系提供更加专业的队伍保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