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社局统筹推进全市技工院校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0 10: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8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市技工院校国庆期间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沈挺,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市公安局内保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和全市15所技工院校分管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收看了由市公安局内保支队拍摄的《公安机关对中小学、幼儿园内部治安保卫监督检查工作要点》纪录片,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沈挺在动员中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健全措施、提前预防。全市技工院校要进一步细化安全防范措施,打好安全预防主动仗。要加强监督、落实责任。局相关处室要加强工作监督指导,各校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尽职尽责抓好工作。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大队长对前期人社、公安联合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校园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下阶段,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按照《全省技工中职学校安全风险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深入推进全市技工院校隐患排查,督促加强校园节日值班,完善校园各种安全预案,不断打牢安全基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的社会环境。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