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社保中心全面加强县市风险防控业务指导

发布时间:2019-09-16 18: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县级社保经办机构基金风险防控业务工作水平,近日,市社保中心多措并举,对江阴、宜兴有关工作开展督查、交流和指导。

  一是开展2019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经办各项业务内部控制自查评估。二是组织参加人社部数据核实情况通报暨社保经办风险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三是现场开展监督检查、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加强工作交流和指导。

  通过加强对县级风险防控工作指导,促进了市县两级社保经办机构工作交流,为推动风险防控措施“进规程、进系统”,全面构建事前预防控制、事中核验比对、事后稽核检查功能的经办风险防控体系,实现“三个全面取消”夯实基础。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