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聚焦劳动用工新热点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无锡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助发展 促和谐”服务企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6 11: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劳动用工行为,增强企业依法用工意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12日下午,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与村田新能源(无锡)有限公司党委、无锡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制造中心党委联合开展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讲活动。

  活动中,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业务骨干以案例分析为切入点,结合《劳动法》《劳动合同法》《江苏省工资支付条例》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重点对劳动用工中的招聘录用、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带薪年休假等热点问题进行解读,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随后,支队工作人员和与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企业在日常劳动用工管理中存在的焦点问题,指导企业规范劳动用工,帮助企业提高劳动用工管理水平。

  下一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将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创新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方式,拓展普法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为推动我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