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服务窗口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19-09-03 16: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0日下午,无锡三阳百盛广场有限公司给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政务服务窗口送来了“真诚为民 热心服务”的锦旗,对我局在特殊工时审批工作中优化流程的举措和窗口工作人员为企业排忧、便民高效的服务意识给予高度肯定。

  2019年上半年以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把“民之所想、企业之所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针对101项审批服务事项开展了第二轮流程优化工作,努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优化前,业务办理累计涉及经办环节309个,提交办事材料388份。优化后,共减少经办环节48个及材料171份。同时,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积极推进审批服务事项的“不见面审批”和“在线经办”,让数据多跑腿,让老百姓少跑路。截至7月底,101项服务事项中,52项完全实现不见面,48项实现见一次面,不见面办理率达99%;已实现在线经办85项,网上可办率达84.15%。这些切切实实的工作举措,受到办事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政务服务窗口也屡次获得年度“为民服务示范窗口”和季度“创新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