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国交中心党支部开展“书香人社,阅读人生”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9 10: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和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8月27日下午,市国交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书香人社,阅读人生”读书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全体党员围绕近期阅读的《实践论》《红岩》等红色经典著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个人成长,积极畅谈阅读感悟、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活动最后,支部还通过民主推荐,评选出了3篇“我心中的红色篇章”优秀征文。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学习的认识,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市国交中心党支部根据局党委部署要求,还将精心组织支部书记带头上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系列纪念活动,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