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3 10: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2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副局长陆秦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为所在的机关五支部和协管的人才开发处、就业促进处、政策法规处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人社局党委7月至10月在全局组织开展了“八个一”系列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活动”位列首位。陆秦副局长借助原工作单位江南大学的学术资源,融汇个人的学习工作体会,联系人社实践发展需要,精心备课,制作课件,围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主题,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和实践维度作了深刻的阐述,列举了大量国内外学者的研究成果和历史事例,为全体党员进行系统辅导。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系统理论有了新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体现有了新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新时代的发展有了新认识,为助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组织保证和思想动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