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与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歌咏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1 10: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浓厚氛围,无锡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联合华润微电子制造中心党委开展“青春心向党,我为党歌唱”主题歌咏活动。

  活动中,青年党员用青春之歌、红色之歌唱响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诚挚热爱,集中展现了新时期青年党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精神风貌,嘹亮的歌声传递出青年党员一心向党、勇担使命的虔诚与执着,红色的旋律凝聚起青年党员一心为民、不畏艰险的笃行与坚毅,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青年人,号召更多青年人加入党组织,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美好家园。

  最后,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部党员代表的参赛表现获得评委会的一致肯定,分别荣获比赛一等奖和三等奖。下一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党建共建党组织之间的共建工作,着力增强党员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涵养党员的精神文明,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