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入循化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10: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做好东西部对口帮扶劳务协作工作,有效帮助循化劳动者实现就业,近日,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循化县举办专场招聘会。

  在前期的积极沟通对接下,当地各乡镇积极组织辖区内18-40周岁建档立卡户参加招聘。招聘会上,区重点企业针对当地人员求职需求,提供自动线装配磨工、装配工、质检员等就业岗位约30余个,同时设立免费宿舍和清真食堂,月薪普遍达到4000元至7000元,吸引了400人次入场。前来应聘的务工人员们求职意愿高,致富发展信心足,据统计,现场共有70余人参加面试,有9人与企业达成用工意向并通过体检,近日将来锡就业。

  下一步,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两地劳务协作,协调企业做好来锡就业人员的安置工作,并通过技能培训和劳务转移等有效手段,帮助有劳动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实现就业脱贫,助推循化2020年实现精准脱贫。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