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

“迎国庆·社保情”江苏广场舞大赛无锡赛区开赛

发布时间:2019-08-20 17: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0日下午,“迎国庆·社保情”江苏广场舞大赛无锡赛区决赛在体育公园篮球馆举行,在这个火热的夏天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热情洋溢的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江苏省农村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承办,旨在展现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光辉历程,展现社保领域惠民成果,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提升广大参保群众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和经办服务的满意度,塑造系统上下敬业奉献、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广大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农保中心主任张莉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乔良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吴春林宣布大赛开幕。市体育局、老干部局、民政局、卫健委、老龄委和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大赛开幕式并观看演出。

  虽然盛夏八月,骄阳似火,但参赛队员的热情更高涨更火热。由240名企业养老保险和居民养老保险退休人员组成的12支来自各市(县)区的舞蹈队、夕阳老年大学和市老年大学的表演团队惊艳亮相,各具特色、风格迥异的舞蹈节目轮番登场,观众们目不暇接,直呼过瘾,精彩纷呈的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滨湖区水秀百合艺术团的《梨花春雨》、市夕阳红老年大学的《走江苏》和市老年大学的《江南景》获得本次广场舞大赛特别奖,另外9支队伍分获大赛的金银奖。获奖节目将于国庆期间代表无锡市参加省广场舞大赛决赛。

  近年来,无锡人社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优先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领域的各项工作中保障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做好全民参保登记,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实现15连增,居民基础养老金待遇连续8年上调,推出为困难群体代缴养老保险费等创新举措,民生保障网正不断织就织密,呈现出和谐发展的主旋律,本次广场舞大赛的火热举办正体现了退休人员对幸福生活的热烈赞颂。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