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七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无锡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19 15: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8日,由长三角人才服务城市联盟主办、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七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决赛在南京举办,81名来自苏浙沪皖31个城市的HR经理人报名参赛,无锡地区共有4名HR经理人参加本次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资格筛选、案例初评、现场决赛等环节,在81位参赛选手中,无锡地区代表阿特拉斯·柯普科(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黄丽明、确成硅化学股份公司人事负责人徐世良和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金峰一,凭借较高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获得了“第七届中国长三角优秀HR经理人”奖项,安普瑞斯(无锡)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赵金鹤获得了“优秀经理人入围奖”,充分展现了无锡地区HR经理人的风采和水平。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