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梁溪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19 11: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8月16日,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市场、梁溪区总工会共同举办“2019年梁溪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为将大学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工作人员前期进行了适合大学生的岗位采集工作,并通过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平台发布岗位信息,让有需求的求职者提前获知招聘单位信息,合理选择提前准备。同时,发动街道社区人社基层平台进行摸排调查,列出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大学生及失业青年清单,逐一发短信告知招聘会信息。本次招聘会共有108家企业参加,提供2500余个岗位。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期间累计进场8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00余个,免费发放就业指南、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各类政策咨询100余人次。

  下阶段,梁溪区人社局将继续落实各项促进就业措施和政策,为企业和各类劳动者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