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年无锡市夏季高校毕业生招聘会锡山区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19 11: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6月14日,锡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2019年无锡市夏季高校毕业生招聘会锡山区专场”活动。

  本次招聘会共有96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锡山区企业27家,提供了17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800多名求职者入场应聘。招聘现场,一些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主动走到应聘队伍中“自我推荐”,以期吸引更多的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应聘的毕业生投递个人简历时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注重企业实力和发展前景,少了一些盲目,多了一些理性。据统计,当天有18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下半年,各类主题招聘活动外,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组织开展中国物联网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无锡市高端人才招聘会、组织重点企业参加杭州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等高端人才招聘活动,以吸引更多优秀的高层次人才来我市就业发展,为我市现代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