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扬子晚报》:无锡市开展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15 18: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记者今天从相关部门获悉,无锡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国资委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

  据介绍,专项行动期间要求各相关部门根据监管责任开展自查,住建、交通、水利和国资等履行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的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对监管(管理)范围内的重点企业特别市在建工程项目,逐一进行检查,并组织督办因挂靠承包、违法分包、转包、拖欠工程款等造成的欠薪案件。

  8月7日起,无锡市人社局联合行业主管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集中力量,抓住重点,对工资支付保障各项制度措施落实滞后、日常监管发现欠薪线索及苗头的重点项目进行联合执法,确保消除隐患,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8月13日《扬子晚报》记者     张建波)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