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评全省妇女儿童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8-15 18: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对“十三五”以来全省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荣获全省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十三五”以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深入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全面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大力推进事关妇女儿童切身利益的实事项目,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劳动权益等方面的合法权益,推动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下阶段,我局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在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继续发挥部门职责,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要求,更加有力地维护妇女儿童各项合法权益,积极为广大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推进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