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称申报文件

关于报送2019年度通信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评审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9-08-15 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市(县)局、分局,各事业单位,市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关于报送2019年度通信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评审材料的通知》(苏通〔2019〕115号)文件精神,我市通信工程高级(正高)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将开始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申报通信工程高级(正高)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先通过互联网进入“无锡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申报前请仔细阅读“申报流程”,在“申报评审”—“已开放申报”栏中选取“江苏省通信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用公共科目在线学习注册密码登录,阅读“申报须知”,按系统提示及要求,完成相应模块的填写和资格上传工作。

  2、登录“无锡市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网上申报时间:2019年8月15日至8月23日;现场审核书面材料及证书、论文等原件时间:2019年8月20日至8月27日,地点:无锡市滨湖区观山路199号4号楼109室,联系电话:81822596,联系人:张泉。

  3、其他事项将按苏通〔2019〕115号文件执行。

  附件: 2019年度通信工程专业高级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评审材料的通知.pdf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15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