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支部书记走在前 志愿服务当尖兵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员志愿者开展广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9 16: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人社正能量,近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由1位副调研员 、7位党支部书记组成阵容强大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冒着炎炎烈日,在南禅寺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方面的政策咨询。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积极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关系、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对当前市民普遍关心的退休工资增资情况进行一一解答,对各类有创业意向的人员进行了创业政策的现场宣传。活动中累计发放就业创业宣传手册100多份,服务群众近50人次,受到市民普遍好评。

  下一步,局党委还将以省市文明单位联创活动为契机,倡导党员领导干部志愿服务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局机关文明程度和干部职工文明素质的全面提升。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