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承办徐州市管企事业单位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7-29 15: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9日,2019年徐州市管企事业单位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徐州市管企事业单位的52名党务工作者将在锡参加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

  自2001年建立“南北挂钩”合作以来,无锡、徐州两地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在干部交流、人才培训、劳动力转移等各个领域都开展了交流合作。本次培训是市人力资源开发培训中心第四次承办对口徐州的公益培训,培训针对徐州市属企事业单位党务工作者的岗位履职能力及素质要求,精心安排教学计划和培训课程,将通过基层党建专题授课、企业参访、现场教学、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提高学员政治觉悟,加强其自身建设以及党建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也是市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近年来精心打造的“无锡特色培训”系列活动之一。今后,中心还将持续精心打造培训品牌,根据服务对象的不同需求,开展更多不同类型和不同层次的培训活动,为更好地宣传我市先进发展理念和经验,促进地区间互惠共赢、共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