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赴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宣传大学生“锡引”工程补贴政策

发布时间:2019-07-19 11: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积极推进“太湖人才计划”—优秀大学生“锡引”工程补贴政策的实施,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人才服务需求,7月17日下午,市人才服务中心赴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七0二研究所开展政策宣传和走访调研活动。

  走访中,市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参会的五十余名毕业生代表详细解读了我市新出台的“锡引”工程租房补贴、购房补贴、生活补贴等三项政策,就申领操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毕业生关心的问题给予现场答疑。座谈中,市人才服务中心一行详细了解了702研究所在人才服务以及高校毕业生引进方面的需求,同时,就“放管服”改革中各项业务流程简化优化情况向单位作了介绍;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七0二研究所负责同志介绍了单位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优秀大学生“锡引”工程补贴政策的实施填补了作为人才高地的科研院所享受引才政策的空白,为在锡科研院所招才引智提供了政策支持。

  近年来,市人才服务中心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反复梳理、优化各项业务流程,在优秀大学生“锡引”工程补贴申领中实现了“不见面办理”。下一步,市人才服务中心将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和申领引导,吸引更多优秀海内外人才来锡就业创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