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创学堂”团队建设专题辅导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9 10: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7日下午,“海创学堂”团队建设专题——《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辅导活动在市530大厦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制造等行业的40余家高层次人才企业的近60位创业者、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就团队建设理论、角色认知、激励方法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授课中穿插场景模拟演练和案例分析,切实帮助我市高层次人才企业创业者和中高层管理人员掌握团队管理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推动高绩效团队建设,打造协作共赢的团队文化,受到参会企业的普遍欢迎。下阶段,市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精心组织举办更多更精彩的“海创学堂”系列创业辅导,更好服务我市高层次人才企业。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